•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调研新行政服务中心

2017-12-19 09:49:02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升功能 提升服务 提升效率 提升形象

杜源生余红胜调研新行政服务中心

12月18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搬入碧湖新址办公,新中心整体运行怎样、工作效率如何?市领导对此非常关心。当天下午,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专程赴新落成的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杜源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不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新突破,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市领导王刚参加调研。

新行政服务中心宽敞明亮,大厅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杜源生、余红胜走进梅列区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局、市社保中心、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不动产交易中心等服务区域,实地察看新行政服务中心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审批项目、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介绍,要求进一步改进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在行政服务中心监控室,杜源生、余红胜认真察看监控画面,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如何履行好日常职责。在行政服务中心食堂,杜源生、余红胜详细了解饭菜价格、供应种类、就餐人员等情况,要求做好后勤保障。

调研中,杜源生强调,行政服务中心是党委政府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要提升功能,抓好道路改造提升、公交线路调整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加强过往车辆秩序维护,做好周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服务环境;要提升服务,构建动态管理机制,加强服务引导,为群众办事提供贴心服务;要提升效率,完善网上办事平台,全面推行网上办事服务,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要提升形象,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效能督查,以标准化管理提升窗口服务形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梅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