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县举行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7-12-20 09:50:43郑宗栖 乐玲繁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6日-17日,大田县举行第三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大赛涵盖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学科,包含中小学组的教学设计、片段教学、观课评课、学科技能,幼儿园组的教育活动设计、模拟教学(片段教学)、教育活动评价分析、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等项目。

比赛中,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片段教学、观课评课、学科技能”等项目比赛,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能、流畅的语言表达,展示了深厚的学科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经过为期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由110余名教研员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评委组,分别按学科参赛人数比例评出奖项。36名学科一等奖第一名选手由县教育局、总工会联合授予“大田县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并推荐参加市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此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是大田县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教师技能提升工程和岗位练兵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的一个缩影,更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具体体现。(郑宗栖 乐玲繁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