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45亿元

2017-12-20 10:01:59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2日,福建鑫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订单。据了解,1至11月,公司完成产值1.95亿元,同比增长42.3%。

在将乐县,像鑫隆光伏科技公司这样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137家。1至11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195.8亿元,同比增长14.82%。

今年来,将乐县着力推进技术进步、企业改革和结构调整,加强综合协调调度。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运行状态跟踪,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市场、资金、用工等方面问题,让企业能够全身心地投入生产发展。实行并联审批、周末无休、窗口无否决权等制度,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为企业产品申报地产品使用目录,举办了“轻合金行业”“模具行业”“建材行业”等3场“企业手拉手”对接活动,组织和鼓励企业参加展览会、推介会,推动企业与市场的融合。

1至11月,全县经济运行态势平稳,产业基础在转型中形势向好,新兴产业发展蹄疾步稳,各项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工业增长速度和效益同步增长。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45.45亿元,比增8.4%,居全市第二位。实现全社会工业用电量5.2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8%,居全市第二位。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