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中小河流治理完成投资1.35亿元

2017-12-21 11:06:55杨远英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在泰宁县杉溪新桥支流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机械来回穿梭,进行开挖土石方、运送砂石作业,工人们忙着修筑堤坝,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据介绍,该项目已完成基础浇筑0.4公里,浆砌鹅卵石护岸0.2公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坚持把绿色、生态理念贯穿于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全过程,着力构建人水和谐、滨水宜居的生态水系循环系统。

杉溪新桥支流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是该县“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中的“三百”重点项目。总投资3590万元,涉及4个建制村,综合治理长度4.3公里,将新建护岸1.7公里,人行步道2.4公里,完善沿河周边绿化、排水沟等基础设施。

今年,泰宁县在兴修水利工作中,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推进中小河流治理,改善水生态环境,为农业生产、生态安全提供有力支撑。

该县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持续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河长制”工作落实为抓手,全力推进中小河流治理。今年,全县共投入1.58亿元用于6条中小河流的治理,现已完成投资1.35亿元,综合治理河流长度28公里。(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杨远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