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领导到三明市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7-12-29 09:32:31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8日,副省长杨贤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市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杜源生、黄建波、肖华鑫、张文珍、陈瑞喜,三明学院领导刘健,部分在明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梅列区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全局有高度,总结成绩有深度,部署工作有力度,关注民生有温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一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好报告。结合我省和三明实际,大家围绕持续改善基本公共服务、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民生重点领域短板、打赢脱贫攻坚战、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大众创业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杨贤金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听完与会同志发言后,杨贤金感谢大家关心支持省政府工作。他说,大家怀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感,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发言思路清晰、见解独到,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充分体现到报告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