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城市双修”示范项目市区地灾整治提前完成

2018-01-01 11:21:11苏诗苗 林国波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示范项目——市区地灾整治项目之一,三元区新龙社区后山沟谷潜在泥石流地灾点主体工程,于2017年12月28日完成治理。这一项目的完工,标志着市区地灾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前1个月完成。

市区地灾整治工作指挥部在攻坚行动中做到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截至2017年12月29日,“城市双修”百日攻坚示范项目——市区地灾整治项目梅列区累计完成28个整治任务,占该区任务数的100%;三元区累计完成11个整治任务,占该区任务数的100%;另外,两区分别将2018年度部分地灾整治任务列入本次百日攻坚范畴,提前开展勘察设计,后将立即组织整治。

市区地灾整治项目实施期间,针对每个地灾点的特点,各责任和设计、施工等单位,将治理方案一再优化,根据项目特点,先易后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通过合理压缩工期实现工程进度全面提速。一线人员践行平时工作、作风治理、责任倒逼、业绩公示、正向激励等“五大工作法”,指挥部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齐抓落实,确保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市区地灾整治工作指挥部在第一时间成立指挥部、第一时间建立工作制度、第一时间细化工作任务,将39个地灾整治项目逐个倒排工期,逐周明确进度要求,并完善责任人及挂包领导等详细信息,确保“一项目、一联系人、一责任人、一挂包领导”。此外,市区地灾整治工作指挥部每周深入现场,开展现场督查,有效推进地灾整治进度。

(苏诗苗 林国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