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到三明市考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1 11:46:29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2月26日至29日,由省交通厅副厅长梁金焰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考核督查组,到我市考核督查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黄建波汇报了2017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说,2017年以来,我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省政府安委会和省安监局的指导下,大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业整治,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了党的十九大、厦门金砖会晤期间安全生产良好环境,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今后,我市将继续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进一步树立“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大力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全力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考核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梁金焰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抓好隐患整治,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相关责任和安全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全民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明期间,考核督查组一行还深入清流县、将乐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抽查了一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