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360名学生集体过生日

2018-01-03 11:14:16赖全平 雷启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28日,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感恩、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四年级360余名“寿星”和家长、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十岁生日,迎接新年的到来。

“寿星”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共同庆祝自己的生日。文艺汇演由“在感恩中成长、在快乐中成长、在祝福中成长”三个篇章组成。演出在舞蹈《茉莉花》和诗朗诵《我的生日,感谢有你》中拉开序幕。歌舞表演《最美的光》充满激情,充分展现“寿星”们十岁的自豪;手语舞《最好的未来》感人至深,温暖着大家的心;街舞《舞度魂》动感十足,充满活力;《数鸭子》《乡音乡情,童谣童趣》《虫儿飞》《山歌、童谣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还穿插了师生互动问答,抢答跟十岁生日相关的问题。

演出结束后,“寿星”们还领到了心仪的生日蛋糕,开心地笑了,欢快地唱起《生日歌》,一起回忆成长的足迹,收获了家长和老师的祝福,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宁化县第二实验小学历来注重礼仪教育,每年都要举行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入学典礼、四年级十岁儿童的集体生日礼、六年级毕业生的毕业典礼,通过“三礼”仪式,让学生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赖全平 雷启超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