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

2018-01-03 11:49:19联参 倩倩 德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28日,大田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切实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跑多头”的问题,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到一个窗,办所有事”的便捷、高效服务。

新联合办税服务厅,设有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自助办税区、填单示范区、等候休息区、公告宣传区、便民用品区7个功能区域,配备了电子公告栏、排队叫号机、自助开票机等设备,功能齐全,实现服务全覆盖。

新联合办税大厅总面积达1250平方米,共设25个窗口,其中国、地税“一窗通办”窗口15个,发票代开窗口15个,可办理登记注册、文书受理、发票发售、申报纳税、咨询服务等绝大部分国、地税前台征管业务。同时,实行“一人一机双屏双系统”的“一窗通办”模式,实现了办税场所、窗口业务、人员管理、服务模式四个统一,有效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来回找”以及重复报送资料、重复排队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服务“零距离”、沟通“零障碍”。

此外,新联合办税服务厅立足“互联网+税务”,在自助办税区配有12台电脑,方便纳税人登录国税、地税门户网站了解税务动态、通知公告、税收法律法规、业务流程指引以及涉税事项办理等,打造“实体+网络+自助”的办税服务模式,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真正实现了国税、地税、纳税人三方共赢。

(联参 倩倩 德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