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国500名优秀创客在三明学院集训

2018-01-04 09:32:25游笑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上月23日—26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第三期)在三明学院举行,这是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首次来到福建,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专家和500多名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方专门为参与大学生配备专家导师全程辅导,邀请国内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为大学生授课并进行对话。实训营开展了创业大咖论坛、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分享会、商业模式画布与创业实战指导、创业项目路演等12项活动。实训营还搭建创投、风投与天使汇聚的投融资平台,促成了9个项目签约。

据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营纳入了“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累计举办8期,培训营员4000多名,实现落地项目52个,有效提高在校大学生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增进高校青年创业学子互动与交流,构筑了以“精、准、实”为特征的大学生创业实训体系。

据了解,三明学院承担省教育厅和三明市人民政府共建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明)的管理与运营工作。目前基地已有38个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基地计划在2020年前服务超过2000名大学生创业者。2017年,该校被评为福建省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三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为福建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准园区建设示范园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