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1-04 10:56:49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总结去年我市经济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对今年经济工作作出周密部署,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突出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精心谋划今年工作,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研究提出今年人大工作任务,编制完善今年的立法计划和监督计划。要认真筹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大会成功。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