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01-04 10:57:58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对今年全市经济工作作了安排。全市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刻认识“发展高质量、经济高效益、生态高颜值、工作高标准”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谋划推动政协工作,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聚焦新一轮技改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倍增、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四大行动计划”,聚焦重大项目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等全局性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协商议政,切实加强民主监督,为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新三明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根据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今年协商调研、民主监督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做好节前慰问等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