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切实提升扬尘防治工作水平

2018-01-06 11:13:28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我市召开宣传贯彻《三明市建筑工程施工扬尘防治管理办法》暨渣土密闭运输整治工作会议。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明市建筑工程施工扬尘防治管理办法》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省首部专门治理建筑施工扬尘污染的政府规章,是贯彻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空气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办法》的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创新方式开展宣传,提高《办法》知晓率,调动公众广泛参与扬尘防治;要扎实开展学习培训,学懂内容,切实提升执法水平。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扬尘防治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在施工扬尘防治责任、渣土运输管理、弃土场建设方面抓实源头防控;要实施综合管理,在强化制度执行、落实扬尘经费、抓好联动建设方面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执法问责,在加强组织领导、执行政策法规、严格依法追责方面加大落实力度,发挥立法应有的作用。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