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从严从实纠“四风”风清气正过“廉节”

2018-01-07 11:33:48陈 静 许本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烟酒、花卉、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不收送购物卡、礼品、礼金、支付凭证、有价证券等……”上月27日,泰宁县杉城镇干部小周收到该镇纪委通过微信群发的廉洁微信提醒。

近日,泰宁县通过逐级签订廉洁承诺书、发送廉洁微信、开展廉政谈话、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积极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温馨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该县及早谋划制定元旦春节监督检查方案,并依托“1+X”专项督查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公安、审计、国税、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分运用大数据和技术手段,采取交叉互查、“点穴”检查等方式,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全面发现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

打铁必须自身硬。该县还要求各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纠治“四风”问题往深里抓,实里做,特别是在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务求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陈 静 许本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