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供电公司:加强冬季线路特巡保供电

2018-01-09 17:36:06郑承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强冬季线路特巡保供电

东南网三明1月9日讯 (通讯员 郑承光)由于三明地区近期出现连续低温、雨雪天气,为确保输电辖区冬季期间电网安全运行,1月8日,将乐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人们重点对所辖10千伏漠坡线路进行全面特巡。

巡视人员认真分析严寒天气对设备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对高负荷线路进行交叉跨越测量,对线路廊道线路树障点、多雾区、覆冰区及耐张杆塔各联接金具等方面进行排查,发现缺陷及时处理;针对冬季负荷高峰期,对大负荷线路和设备进一步加强了巡视检查力度,并积极做好远红外线接点测温和夜间检查。

该公司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恶劣天气状况,对极易在线路上形成覆冰的地段增加巡视次数,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强化应急处置机制,做好人员、物资的准备;对因天气引起的输电线路可能发生结冰、导线舞动等情况,加强巡视力度,并对各输电线路的导线弛度、过引线接头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观察其覆冰的导地线有无可能混线、断线;观察风力大小、积雪厚度和覆冰类型;杆塔、拉线等在低温条件下的收缩变化情况、耐张杆塔各联接金具等是否处于完整状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