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12 09:48:30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府礼堂召开。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铮、朱昌贤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团省委副书记陈涛到会指导。

杜源生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我市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珍惜青春年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闪烁青春光芒,在“两个一百年”目标奋斗历程中展现青年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华彩篇章。

杜源生要求,要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正确的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青春的激情,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以“滴水穿石”的精神、“事不避难”的担当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投身时代发展中展现担当、体现作为;要做新时代的有识青年,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在干事创业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要做新时代的有德青年,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充分展示新时代三明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杜源生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广大团干部要忠诚党的事业,立志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各级党委要重视加强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关心团干部成长进步,动员全社会力量支持团的工作,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鼓励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市总工会代表群众团体致辞,少先队员代表热情献词。福州、厦门、宁德、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南平等设区市团委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区委发来贺信。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