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开展“利剑2018”行动

2018-01-12 18:13:15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召开行动工作布置会议

东南网三明1月12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1月4日,将乐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利剑2018”行动,对全县野生动植物保护现况进行联合执法监督检查。

行动主要是为了打击全县乱捕滥猎野生动物行为、秋冬季候鸟保护、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将乐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野生动物猎捕的通告》和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新修订)》及《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陆生野生动物行政许可及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法律法规。

此次行动的总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为期一个月,将定期或不定期对乡镇及城区各市场、森林进行突击检查,切切实实做好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管理和宣传工作。

近年来,将乐县加大野生动物宣传保护力度,在开展的“利剑2017”、“飓风1号”等专项行动中,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到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民警从森林走向街头,从打击做到宣传,用“利剑”震慑不法分子,用行动保护森林“精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