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1-13 14:30:34陈雪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强化政治引领,强化价值引领,强化网络引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要服务青年促成长,充分发挥党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青年建功立业,支持青年创业创新,服务青年发展需求,维护青年合法权益,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要强化自身树形象,各级团组织要以改革为主线,全面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各级团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进一步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各位代表要履行好职责,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青年,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市第十二次团代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三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明日报记者 陈雪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