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对接地方产业 服务经济发展

2018-01-13 14:44:04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们对这次合作有期待,希望和三明学院加强合作后,能发展更快,走得更远。”1月5日,三明学院科研创业项目推介暨晋江市第六期高新技术产业化对接会上,福建省辅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宗兴高兴地说。

本次在晋江市举办的推介会,是三明学院实施“走出去”战略,大力拓展校企深度合作,大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一次有益尝试。晋江市是我省发展最快、实力最强和最具创新活力的县域,“晋江经验”是三明学院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可资借鉴的重要榜样,对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进程,建设“产业伙伴”型高校,实现“转型、提质、增值”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推介会上,代表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研发机构和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科技决策及科技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市合作框架性协议书,晋江15家企业、协会分别与三明学院8个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内容涉及共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企业调研与培训,学生实训、实习,关键应用技术研究和开发等方面。(三明日报记者 叶明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