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2018-01-16 10:08:18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创造新业绩 展现新作为

三明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1月1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二次执委会暨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进一步加强工商联工作和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提出4个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增进共识中汇聚新合力。要坚持政治建会,激发主体活力,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二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新时代中创造新业绩。要坚定信心,致力创新,坚守实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勇担社会责任,在服务社会中展现新作为。要讲诚信、守法治,讲关爱、促和谐,讲公益、作贡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新时代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四要锐意改革创新,在自身建设上迈上新台阶。要拓宽联系面,提升服务力,办好改革事,向改革要动力,在抓自身建设上自我加压,务求更大实效。

会议选举增补了一批副会长、常委(常务理事)、执委(理事),表彰了2017年度10家三明市“四好”商会、10家全市工商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和网络建设先进单位。

会议还邀请市委党校包锦阔副教授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三明日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