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看望慰问银行业干部职工

2018-01-17 10:34:04杨燕蓉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副市长程鹏鹰参加慰问。

余红胜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工行、建行、农发行、农商行、中行、光大行、厦门行及农行。每到一处,余红胜都与忙碌工作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并向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金融业务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

余红胜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主动作为,层层压实责任,不良化解有力、信贷投放有增,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这离不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一年来在化解信贷风险、优化实体经济融资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忠心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使劲、再加油,为谱写三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红胜强调,要严守防控底线,梳理问题清单,突破风险大户,有步骤有举措持续推进信贷风险化解工作;要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切实增加信贷投放规模,为实体经济企业加快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要加快金融创新,立足自身特色和三明实际,加大力度推出创新信贷产品,满足我市不同经济主体的融资需求。

当日上午,程鹏鹰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其他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部分保险机构。

据悉,去年以来,我市把金融系统信贷风险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工作,市有关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通力合作,积极运用转让、核销、重组等多种方式,加快处置不良资产,全市不良贷款余额、不良率持续大幅降低,全市融资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贷款余额增至1313亿元,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