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爱心零距离 暖情传梅幼

2018-01-17 11:40:45王琴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3日、15日,梅列实幼大班家长及幼儿志愿者8名,在园领导带领下,来到徐碧一村东安社区和洋溪小学,开展孤寡老人和特困生关爱捐助活动。

由梅列实幼大班家委会精心筹备组织的以“迎新年爱心义卖”为主题的义卖会在新年来临时举行,所有义卖物品均由幼儿和家长无偿捐赠,由家委会、幼儿组织义卖,所得款项共1619元。

1月13日上午,家长及幼儿志愿者代表,来到东安社区慰问4位孤寡贫困老人,开展关爱活动,给每位老人慰问金300元,一桶鲁花油,并献上一盆寓意美好健康的长寿花。孩子们为老人们捶背,揉腰,拥抱,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15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洋溪小学,慰问六年级贫困家庭学生杨畅及因车祸导致下肢瘫痪的其父亲,送上助学金500元,一桶油,一箱牛奶。志愿者们勉励小杨安心在学校努力学习,将来能用爱心回馈社会。

梅列实幼每年均举行“新年爱心义卖和捐资助学助爱活动”。此项活动已经成为该园绿色品牌教育的传统活动。爱心零距离,梅列实幼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所有的家长和孩子,让爱心暖情心手相传。(王琴眉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