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瞄准重点项目 培育壮大服务业

2018-01-23 09:30:30方炜杭 李远明 肖德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通讯员 李远明 肖德耀)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是三明市调整市区产业结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突破口。2017年,该市16个市区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9.5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2.5%。

一大批扶持资金的争取到位,为项目加快实施提供了有力的要素支撑。三元公路港获评首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三元兄弟物流产业园大坂公路港项目获省服务业引导资金支持500万元,三元毅君机械工业CT无损检测平台建设项目争取到国家服务业引导资金360万元。

三明市梅列、三元两区和三明市直有关部门积极策划生成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强市区服务业发展后劲。2017年,市区策划生成服务业招商项目46项,其中有15项在谈,梅列正大中怡生物科技产业等8个项目已签约,梅列生鲜冷链配送项目、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物联网远程医疗、东南眼科医院三明分院等5个项目落地动工。其中,由福建齐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互联网+”主题楼宇项目边建设边招商,仅用半年时间就完成项目建设并入驻企业39家,入驻率达100%。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