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三明学院开班

2018-01-23 10:20:41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8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三明市中小微企业特训班暨高校双创导师特训班在三明学院开班。

此次特训班,由市政府主办,三明学院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联合承办,引进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特训班、大家的董事会等特色项目落地我市,以理论结合实际的课程培训体系为依托,以企业导师计划及创业服务联盟为特色,综合帮扶中小微企业创业者解决企业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

去年11月,依托三明学院建设的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明)正式揭牌运营。目前,学校正通过资源优势与优惠政策的有效结合,使之成为培育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成长摇篮,成为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孵化基地和实训实践基地。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是我国最大的创业教育扶持平台,旨在推动创新思维训练和创业实战教育,打造实战课程、创业导师辅导和综合创业服务为一体的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平台。本次培训依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研究资源和校友资源,设置了包括“破冰之旅”素质拓展,“管理精研”、“行业实战经营”等在内的创新管理课程。(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