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

2018-01-24 10:02:12周志鸿 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书记杜源生(左二)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市长余红胜(左二)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各项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作人大工作报告。

市政协主席朱昌贤作政协工作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当选的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游宇飞进行宪法宣誓。

在本次会议上当选的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进行宪法宣誓。

交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

1、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报告。

2、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各项工作报告。

3、投下神圣的一票。

4、代表们高唱国歌。

5、两会期间举行了“三明红色文化”主题展。

 

奋力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剪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7日至21日,全市人民热切关注的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事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重点项目有新亮点,改革创新有新拓展,难题攻坚有新突破,民生事业有新成效,城市面貌有新形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市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精力集中到狠抓工作落实上来,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突出实体经济发展,打造三明经济升级版;深化“五比五晒”项目竞赛,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推进美丽三明建设;突出发展市区经济,加快生态新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创体制机制优势;着力发展社会事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创造新业绩。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俞杰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