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给新疆玛纳斯县闽玛生态村群众的回信

2018-01-24 10:27:55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3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于伟国给新疆玛纳斯县闽玛生态村群众的回信,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于伟国给新疆玛纳斯县闽玛生态村群众的回信,饱含着对闽玛生态村村民的深情厚谊,体现了省委对福建援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市援疆工作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为我们做好下一阶段援疆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于伟国书记回信精神,毫不动摇、持续不断地把援疆工作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口援疆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任接着一任干,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援疆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精选项目,立足新疆实际,发挥我市比较优势,逐项研究农业产业及教育、医疗卫生等项目建设,确保做一件成一件,以项目建设助推当地产业发展、民生改善;要精准援建,用好三明农村金融改革成果,推广我市教育经验理念,有针对性开展医疗卫生服务,打响三明援疆工作品牌;要强化援疆队伍建设,精选援疆干部,加强跟踪考核,不断提升干部政策争取、项目指导、资金监管、市场拓展等能力,为援疆干部干事创业、成长进步搭建平台,切实为援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