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竹天下体验馆:创新品牌营销新模式

2018-01-25 10:57:22陈莉莉 郑光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安竹天下海口体验店一角 (丁建安 摄)

“通过竹天下惠州体验馆,我们接到了当地仲凯悦竹连锁酒店的订单,这一个工程单为我们带来了200万元产值。”1月19日,福建悦竹悦居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安向记者介绍,这家酒店的100间客房,包括竹桌、竹椅、竹门等,用的都是他们公司的产品。

竹天下体验馆,是永安市实施的“竹天下”战略项目,也是建设永安竹产业品牌的创新联盟,目前已在厦门、福州、惠州、深圳、海口等全国各地开设30余家。竹天下体验馆集营销、研发、生产、售后于一体,全馆以简约高端、环保时尚的竹家具产品为主,涵盖办公家具、民用家具、户外工程材料等全竹产品,为节节通、悦竹悦居、森源家具等永安竹企业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

竹天下体验馆这一个创新模式,为客户带来了更直观的消费体验。丁建安坦言,对竹企业来说,体验馆不同于展会,展会虽然也有实物产品,但展期短、展区小,客户群又以经销商为主,而竹天下体验馆面积大,展示的产品更多,面向的又是广大消费者,可以更直接地反映消费者的需求。

去年,在竹天下三明体验馆,有位朱先生看了悦竹悦居打造的家居样板间感觉很不错,马上下单,希望用全竹元素装修自己的新居。100多平方米套房,经过3个月的私人定制,最终呈现出新中式的竹家居风格,这让朱先生很是满意。这个订单,也为悦竹悦居带来了15万元销售额。

事实上,竹天下体验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市场定位和管理服务,不仅提升了永安竹家具品牌的影响力,还促进了永安竹企业从粗加工向精深加工的转型升级,带动了永安整个竹产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发挥竹天下体验馆的作用,永安进一步出台优惠政策,根据《永安市扶持竹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对经审核后在国内开设的永安竹天下体验馆和体验中心,封顶奖励30万元,在国外开设的,封顶奖励50万元。

近年来,随着一家又一家永安竹天下体验馆的开业,大众对永安竹家具品牌的认知和接受度不断提升。其中,永安竹天下惠州体验馆、厦门体验馆去年销售额均达到了300余万元。竹天下海口体验馆自去年11月18日开业至12月底,已实现了销售额15万元。目前,永安竹天下约旦体验馆正在筹备,将成为永安竹文化走出国门的一个窗口。(陈莉莉 郑光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