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力推“红色+乡村旅游”

2018-01-26 10:12:22陈莉莉 魏以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福建日报 陈莉莉 魏以凯)近日,永安监狱组织干警到永安市洪田镇马洪村,参观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看红军标语、听红军故事,接受革命主题教育。作为省红色旅游特色村,马洪村如今成为不少干部职工和游客感受红色情怀的一个热门地。

永安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洪田、小陶、青水等许多乡镇都留下了大量的红色足迹,现存有不少革命遗址和红军标语。立足这一资源优势,永安市旅游局以红色旅游为依托,通过整合周边自然生态、传统文化、特色乡村等旅游资源,打造推出一批“红色+乡村旅游”复合型旅游产品,推动研学与红色旅游相结合,依托红色旅游景区组织参观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永安市小陶镇吴地村是我省第一批革命老区村,是省党史教育基地、永安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吴地村开发红色生态旅游项目,以“客家山庄,红色摇篮”为主线,将自然、生态、红色传统及客家风情融为一体,已完成岩连宁边区革命纪念馆、红军战壕路、景区卫生所和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目前正在申报省红色旅游特色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