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

2018-01-29 10:34:14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由省慈善总会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发起、省市县慈善、民政、卫计委、医保部门共同配合支持的“心动八闽”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救助项目三明站启动。副市长肖华鑫出席活动并致辞。

肖华鑫代表市政府和先心病患儿及家属,对省慈善总会到三明开展指导、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到攻坚克难阶段,更加需要慈善组织发挥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精准扶贫,使慈善组织成为个人、企业、社会组织参与扶贫事业的桥梁纽带。希望通过这次“心动八闽”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公益行动的开展,有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来关注我市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加入医疗救助行列;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市的脱贫攻坚行动,助推贫困家庭、贫困人口脱贫,早日与全市人民一起迈向小康。

市慈善总会通过摸底调查,在40名申请参加本次救助行动的患儿中推选22名对象。当天,来自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专家为已经报名的患儿进行筛查,经确定可进行手术的患儿,将由省市慈善总会、当地医保部门统一办理手续,送到上海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三明日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