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唐登杰参加三明代表团审议

2018-01-30 09:39:15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福州专电 1月29日,代省长唐登杰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参加审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袁启彤、杨贤金、陈伦、霍敏、李明蓉、余红胜、徐铮、游宇飞、许清华、刘健等代表参加审议。

审议中,余红胜、陈文华、林强、黄秀泉、黄俊黉等踊跃发言,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意见建议。

唐登杰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他说,过去的五年,是福建苦干实干、奋力赶超的五年。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省人民团结拼搏的结果。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实现美好蓝图,关键在于落实。希望三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崇尚实干、注重实效,咬定目标、奋力赶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建的宏伟蓝图。

代表团副团长、市长余红胜说,唐登杰代省长百忙之中到三明代表团参加讨论,是对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三明将认真抓好省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吹响加快发展的新的集结号、冲锋号,致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深化三明特色改革,打造三明产业升级版,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加快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