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县供电公司全力抢修覆冰线路

2018-02-01 10:46:56郑承光 苏巧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供电公司全力抢修覆冰线路

东南网三明2月1日讯(通讯员 郑承光 苏巧灵)1月31日05:53时,10kV漠坡线903线路#45杆后段因线路覆冰情况严重,造成线路故障(涉及公变4台,专变4台,客户数251户)。将乐城郊供电所立即启动雨雪冰冻供电应急预案,全力抗击覆冰天气、确保第一时间恢复送电。

“穿好雨衣,带上防滑链和柴刀,跟我去漠源抢修……”当日凌晨6点,城郊供电所所长带领人员到漠源展开清障工作。由于10kV漠坡线903线路处于高山竹林中,车辆无法到达,抢修人员只能徒步上山,艰难地行走在湿滑的路上,寒风夹带着雪花呼啸而过,只留下刺骨的冰冷和满山被冰雪压弯了的毛竹。

抢修人员清除线路故障

经抢修人员现场查看发现,10kV漠坡线903线路#105杆后段,大面积毛竹因冰雪压塌倾倒于线路上,为尽快清除线路故障,抢修人员分成四组,两组清障,两组修复受损线路。手起刀落,冰花四溅,嘎嘣一声,毛竹应声而断。经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1月31日上午10点08分,10kV漠坡线903线路清障完毕,成功恢复送电。

据了解,为加强春节期间电力客户保供电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电秩序稳定,为客户提供优质电能,城郊供电所加强线路特巡工作,对覆冰线路进行全面的巡视和清障工作,同时认真开展负荷分析预测,对于可能影响正常用电的重载线路和重载配变及时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可靠供电,让广大用电客户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