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商务工作暨商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8-02-08 10:40:45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7日,全市商务工作暨商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商务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副市长张元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坚定不移稳增长,做到行动“快”、发力“准”、政策“活”、责任“实”,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不懈抓招商,优化招商方式,强化市县联动,加强资源整合,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三明;要全力以赴提质量,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增强电商发展活力,补齐内贸流通短板,促进商务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持之以恒优环境,深化通关一体化改革,深入对接福建自贸区建设;要齐抓共管保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下大力气抓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2017年全市完成外贸出口146.9亿元,比增12.1%,增幅持续位居全省第二;实际利用外资1.84亿美元,比增7.9%,增幅居全省第五;在商务部开展的农村电商绩效评价中,尤溪、建宁是全省仅有的2个优秀示范县,大田、宁化、泰宁在省级电商示范县中排名全省前三。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