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创新党建载体结对共建

2018-02-11 10: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1日讯 为创新载体强党建,推进党建与经营同频共振。1月11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与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党委举办“党建共建 业务互促”合作签约仪式,以党建为纽带,深化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宗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志鹏分别就党建共建的签约背景、合作目标及共建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有效提升双方支农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的有力抓手,对于纵深推进“三农”服务、开启地方商业性金融与政策性金融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构建“党建结对共建、业务发展互促”新格局,切实加强日常对接,细化共建目标,力促党的建设提质增效;加强业务联动,做深合作平台、做专特色服务、做大业务规模;加强服务支撑,借助各自优势,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