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召开全市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2-11 10:57: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11日讯 2月5日,邮储银行三明分行召开2018年全市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认真传达贯彻省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邮储银行三明分行紧紧围绕“稳增长、提质量、控风险、增效益”的中心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总体保持了平稳增长,收入、利润双超考核目标。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全年新增各项贷款近15亿元,增幅23.69%,率先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设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实现涉农贷款累计投放超200亿元;持续强化信贷风险防控,在经济下行的形势下,不良贷款率较年初下降0.02个百分点。

会议指出,2018年,邮储银行三明分行要立足新时代,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总省行战略引领,始终坚守“221”战略布局和深入推进“311”营销模式,以“企业发展、精细管控、党建+、员工福祉、社会责任”为主线,做实三明地方经济,强化对标管理,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推动核心竞争能力的显著提升,捍卫在全省的应有位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