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8-02-12 09:45:18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1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2018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2018年省政府工作主要任务涉及我市工作任务分工方案》、《2018年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分解方案》、《市直部门2018年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关于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2017年度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考评结果、《2018年度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方案》,研究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2018年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紧扣省上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推动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围绕“五个过硬”方面要求,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奋力打造务实高效创新廉洁的服务型政府;要切实抓好当前经济运行、节前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指出,省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市的工作任务及市政府工作主要任务均已下达,各级政府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明确责任、细化举措,在抓好面上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重点、狠抓重点、突破重点,力争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重视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政府举债融资行为,从严从紧抓好政府举债融资清理和整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政府债务风险和金融风险底线。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务必实事求是、深入基层,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坚持“试点先行、总结经验、逐步推广”的原则,有力有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三明特色的改革路子。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继续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去年考评结果,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全力推动项目滚动接续发展,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