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杜源生余红胜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2018-02-13 10:03:41罗鸣灶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春节

杜源生余红胜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2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公交公司、大型商场、生产企业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杜源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市场供应,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王刚、张元明、程鹏鹰,三钢集团公司领导黎立璋、曾兴富参加检查。

春节临近,市场供应如何,市领导牵挂在心。永辉超市内各种商品琳琅满目,顾客人头攒动,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杜源生走进超市干货、蔬果、海鲜等区域,拿起各类商品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商品价格、进货渠道和春节营业时间等情况,要求超市保质保量做好市场供应,相关部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满足广大市民节日需求。同时,确保消防通道畅通,为市民营造安全购物环境。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在三钢动力厂,杜源生深入厂区仔细察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煤气储罐日常维护等情况,要求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盯紧企业外包服务等关键环节,加强人员培训,严格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城市公交事关百姓出行。在市公交公司停车场,杜源生登上公交车,检查车辆安全设施、日常保养等情况,要求公交发展与城市发展相配套,不断完善公交线路,保障市民顺畅出行。在公交公司智能调度中心,杜源生通过大屏幕观看车辆动态监控操作,要求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加快系统改造升级,提升安全服务水平,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供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走进中燃公司煤气厂LNG储配站,余红胜详细了解供气设施维护、煤改气进展等情况,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恪守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加强运营管理,确保安全供气。

春运高峰,旅客出行安全至关重要。在三明汽车西客站,余红胜要求把交通出行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车辆检修检测,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严厉杜绝酒驾、疲劳驾驶等现象发生,保障车辆运行安全;加强运力调度和调配,确保农村边远地区百姓便利便捷出行。余红胜还实地检查了三元区新市南路好多多超市的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要求增加商品品类,把好产品质量关,健全完善消防设施,让市民买得舒心吃用放心。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梅列、三元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