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电商迎来年货热

2018-02-22 10:46:28赖全平 杨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宁化县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打包发货。

宁化县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打包发货。

●赖全平 杨巍 文/图

“春节前半个月是销售旺季,目前正是小高峰期。上午在网上接了20多单,中午加班装箱,下午便可发货……”2月6日,宁化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俞根辉与员工们一起,为福州客户打包上百件年货大礼包。

为备战愈演愈烈的年货热,宁化鑫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整合产品资源,提升产品质量,推出了“两米两茶”礼盒装、100元零食大礼包、200元农产品套餐包、300元农产品套餐包、水果礼包等多款产品,甚至为客户定制礼包礼盒,通过网络销往福州、厦门、上海、广州等地,助力当地的农特产品走向大江南北、千家万户。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免不了要带礼盒,内装薏米、贡米、香菇、花生等农特产品的大礼盒包装精美,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喜爱。”俞根辉介绍说,食品是年货主打产品,讲究绿色健康、美观实惠。

宁化地处闽赣边界,属农业大县,农产品种类多、产量大、名气响。莲子、辣椒、薏米、茶叶、茶油、食用菌、水果、猕猴桃、魔芋等农特产品,品质优良,享誉省内外。薏米是中国地理性标志农产品,辣椒干为闽西“八大干”之一,河龙贡米及延祥茶曾被列为贡品。大宗林产品有松香、松节油、毛竹、笋干、山苍子、黑木耳、中药材等。

连日来,宁化电商产业园30多家企业积极备战年货市场,推出各种年货大礼包。薏米、竹制品、河龙贡米等农特产品以其良好的质量、实惠的价格越来越受到网民的欢迎。宁化现有电商企业173家,电商从业人员3200多人,其中38家企业入驻县电商产业园。在实体店迎来年货热的背

后,各大电商通过代金券抢购、新年大礼包等促销方式不断吸引网民的眼球,不少人还在微信朋友圈内促销年货。

金糯薏米、河龙贡米、淮土山茶油……宁化县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内一片繁忙,理事长王佳文整天忙着打包发货,赶在年前将年货发往网民手中。登录王佳文的淘宝店“时尚客家”,琳琅满目的宁化特色农产品映入眼帘。“一个多月以来,我每天的网上销量比平时增加近两倍,消费群体以城市家庭为主,多为备办年货,日销售额近3万元。”王佳文感慨道,为满足网民需要,他特地推出以薏米为主的20多款农特产品,深受网民喜爱。

三明市五谷丰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返乡大学生创业基地,公司围绕“互联网+农业”模式,积极销售当地农特产品,公司网络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成为宁化首家入驻县电商产业园的企业。临近春节,公司推出薏米、香菇、红菇、蜂蜜等农特产品,发货量比平时多了近一倍,客户遍及全国各地,以浙江、江苏、上海等沿海省市为主。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相关负责人巫伟雄亲自把关和包装,确保网友买得放心、食得开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