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分行“邮储有福邮储有礼”大师签售会圆满落幕

2018-02-22 12:0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2月22日讯 旺福迎春,邮储相伴。2月3日,邮储银行三明分行戊戌年“邮储有福 邮储有礼”大师签售会在天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特邀国内唯一一位女邮票雕刻师郝欧亲临现场签售,现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开场鼓舞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现场播放了《“邮储有福”狗年贺岁金》和《“邮储有礼”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专题片,来自中钞长城贵金属公司培训师对产品进行了讲解。活动还进行了小型拍卖、多轮抽奖和互动环节,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大家争相抢购,并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郝欧老师签名。

“邮储有礼”黄金压岁钱系列产品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年度特色产品,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袂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推出,每年会根据年度生肖主题策划推出新的黄金压岁钱,将传统压岁文化和美好祝愿凝聚在黄金压岁钱上,送给小朋友,祝福小朋友健康茁壮、快乐平安的成长。同期发行的“邮储有福”贺岁金产品,今年已是连续第四年推出,这一产品依托生肖文化,将邮票艺术和“钞”型黄金工艺相结合,邮金价值合二为一,进而提升了这款产品的收藏价值。今年更实现双轮聚首、双面邮品的历史壮举,并由我国国徽主设计者之一周令钊先生签章,再次提高生肖邮品的收藏价值与纪念意义。

“邮储有礼”和“邮储有福”分别以传承压岁文化和十二生肖文化为目标,推进压岁文化与邮品收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领域。“邮储有礼”故宫旺旺黄金压岁钱已于2017年11月23日隆重上市;“邮储有福”狗年贺岁金将于2017年12月15日起开始预订,2018年1月5日与《戊戌年》生肖邮票同步限量发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