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收心归位忙工作

2018-02-23 10:28:14雷露微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雷露微

昨天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宁化县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上班第一天,群众关心的是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到位,办事是否方便。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整个大厅干干净净,窗口单位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

县婚姻登记中心窗口的人气最旺,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准新郎新娘排起了长队。审核、贴照片、盖章……工作人员将一系列手续快速有序办结。“下午就要出去厦门上班了,我和女友一大早就来这里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虽然领证的人比较多,但工作人员态度好,事情办得很快。”张绍羽和女友接过盖好章的红本本,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也挤满了群众,工作人员熟练地为他们办理手续,解答咨询。“今天虽然是节后第一天上班,但大家丝毫不敢懈怠,迅速从轻松的节日状态转入紧张的工作状态。”工作人员王鹏介绍。

记者在各个大厅走访发现,尽管有些大厅比较冷清,来办事的群众不多,但并未发现工作人员脱岗或者聊天,大家或整理资料,或忙着接听咨询电话……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在翠江派出所户籍窗口,户籍民警认真为群众办理好各类户籍证件,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春节期间,所里干警们坚持执勤上岗,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了社会安定稳定,为城区广大群众提供了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前来宁化县广电网络营业厅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郑红梅介绍,为保障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文化大餐”,营业厅大年初一就开门营业,年初四恢复正常上班。

此外,记者还走访了计生、税务及部分银行窗口单位,各大窗口都已经恢复正常办公,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服务热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