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对接项目28个 总投资28.39亿元

2018-02-25 11:20:10颜全飚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回家过年,我们有目共睹家乡每年的新发展、新变化,激发着回乡创业的愿望和热情。”2月21日上午,在大田县举办的新春“田商回归”招商推介会上,广东省福建大田商会苏元解满怀深情发言,引起在场100多位大田籍企业家强烈共鸣。

讲好大田故事,共谋事业发展。招商推介会上,大田县重点推介富硒农副产品加工产业化、高山茶产业、机械铸造产业聚集、石墨(烯)、尾矿渣综合利用开发、高端健康养老、全域旅游发展等项目,介绍发展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时,听取企业家们对家乡发展建议。

春节期间,该县利用在外创业乡贤返乡探亲的机会,通过举办乡亲座谈会、乡贤团拜会、乡村民俗会等形式,加强与大田在外地创业的企业家、乡贤的联系,沟通交流,累计洽谈对接项目28个、总投资28.39亿元,涉及机械制造、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多个产业。推介会上,共上台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1.92亿元。

大田县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强化“一把手”招商意识,吸引广大商人关心家乡发展,积极投身回乡创业热潮,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大田落地生根。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