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7 10:04:33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6日,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实现赶超发展目标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要大力打造一批高水平产业研发平台,促进已建设的研发机构进一步发挥作用,立足产业发展需求新建一批产业技术研究院。要大力推动企业主体创新,推动企业研发投入增长,推动高新企业增量,推动研发机构增加。要大力实施科技项目带动,抓好科技项目策划,抓好“五新”项目实施,抓好高新区项目建设,切实加强科技项目特别是重大科技项目的跟踪管理,促使一批项目生成落地投产。要大力加强知识产权培育和保护,加大专利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力度,进一步规范专利代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培育一批知识产权大户。要大力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科技和知识产权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科技创新绩效考核,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大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力度。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