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3-05 09:48:35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8日,尤溪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和措施,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等。这是尤溪县以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个缩影。

尤溪县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成立了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警力组建扫黑办,出台相关工作方案,从“加强线索摸排、突出打击成效、持续深挖细查、注重源头防范、强化宣传造势”5个方面,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领域,迅速形成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同时,制定出台《关于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功人员奖励办法》,设立了30万元举报奖励基金,专门用于奖励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全面打响“扫黑除恶”宣传战,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尤溪县通过电视专栏、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宣讲等形式进行全覆盖式宣传。目前,已向全县265个建制村和社区分发、张贴“扫黑除恶”相关通告3000余份,并在城区、乡镇人口聚集的场所组织现场讲解20余次,媒介宣传200余次,拉放横幅100余条,形成黑恶势力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依法严打的强势氛围。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