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供电公司:全力抗击龙卷风保供电

2018-03-06 15:18:39郑承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供电公司开展巡线排障抢修

东南网三明3月6日讯(通讯员 郑承光)3月5日凌晨2时40分许,一场突如其来的龙卷风伴随着电闪雷鸣突袭将乐县南口乡,造成该乡蛟湖、孙坊、余布等多个山村电力线路不同程度受损,导致全村停电。其中,10千伏线路发生4根断杆、35千伏2根倒杆、配电箱和导线被风吹得散落满地,水电中断,造成160户村民的房屋不同程度上的受损其中房屋倒塌10户。

将乐供电公司开展巡线排障抢修

灾情发生后,将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各受灾现场,指导并组织协调抢修线路和设备,南口供电所连夜组织人员开展巡线排障抢修。在灾情较严重的蛟湖村,南口供电所员工和外协施工队冒雨对受灾村庄供区内的线路展开特巡,认真排查灾情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引起二次损失;同时全面统计电力设施受损情况,及时调集配电变压器、电杆、导线等应急抢修材料。随后,抢修人员踏着泥泞的道路,到达相关受灾地点,全力开展复电抢修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将乐公司共组织抢修队伍30人,出动吊车1辆,钩机1台,抢修车3辆,并分成3个抢修班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连续加班加点,截止5日记者发稿前,受灾区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