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省纪委领导率扶贫开发工作组到建宁调研

2018-03-13 09:45:58李晓晖 叶水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至9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薛云官率省纪委、交通厅、住建厅、文物局、福州大学等扶贫开发工作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建宁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宇飞陪同调研。

薛云官一行先后深入客坊乡客坊村、水尾村等地,了解红色文化挖掘、红色遗址修复、红色旅游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等方面情况,与当地干部群众亲切座谈,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挂钩帮扶项目工作座谈会上,薛云官认真听取挂钩帮扶工作情况。他强调,县委、县政府要更加准确站位,积极主动对接、开展工作,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以效率体现主动,以“严深细实”的工作标准,加强与省纪委、省扶贫开发小组通力合作,用情、用心、用力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软件建设,抓好村级组织、合作社等方面建设,建立健全完善管理、监督机制,合力做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程质量监督、红色旅游开发等方面工作。要以红色扶贫推动绿色发展,深入挖掘红色基因、弘扬红军精神、讲好红军故事,打造独具特色、契合时代主题的精品党课和红色剧目,形成品牌知名度。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抓好挂钩帮扶的各项工作,注重细节、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将省纪委刘学新书记“用情用力用心”指示要求,贯穿于扶贫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品牌效应带动当地群众增加收入,确保挂钩帮扶各项任务目标圆满顺利完成。

调研期间,薛云官还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医疗等情况,并鼓励他们有党委、政府的帮扶,日子一定会好过起来。

(李晓晖 叶水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