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聚焦企业发展 提供优质服务

2018-03-13 10:41:30杨开长 黄柳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要新上一条生产线,用电不足,需要拉条电力专线到厂区。”“这个问题可以解决,由开发区负责做好规划协调解决。”3月7日,三元区开展“抓招商、优服务、助生产、强企业”走访调研企业活动,荆东工业园的昌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今年计划扩大生产,增加用电是企业的一大难题,调研组为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全面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认真解决民营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围绕聚焦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3月7日至8日,三元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深入辖区24家企业走访调研,进厂房、下车间,与企业主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难题,现场督办解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认真逐一进行分析探讨,能马上解决的就当场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详细做好记录,要求相关部门加紧协调、研究对策,在不违反政策的前提下,尽早帮助解决,并要求做好督查,真正做到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在省重点项目、市氟化工龙头企业福建三农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谈到今年公司扩张可能遇到用地、用电的问题时,调研组当场表态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走进一家家企业,收集第一手资料,梳理一道道难题,送出一项项服务,让企业发展吃下一颗“定心丸”。通过走访,调研组较好地掌握了企业招工需求、用地需求、产品研发、市场拓展、销售经营等情况,为研究制定辖区企业发展思路,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详实依据。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