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8-03-14 10:10:48卢素平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污染防治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工作态度要更坚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工作进度要再加快,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落实整改工作责任,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快建立各领域内的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工作力度要再加强,在领导推动、督促检查、追责问责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