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与稳通实业签订超亿元合同

2018-03-14 10:19:05邱灿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2日,泰宁县与福建省稳通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总投资不少于1.1亿元的泰宁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投资合同书。

福建省稳通实业有限公司由深圳稳通金融公司、厦门扬德股份公司、厦门优利得股份公司于今年2月初联合在泰宁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前期充分考察和协商,双方充分利用泰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项目业主的资金优势及新的投资理念和发展思路,就泰宁县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项目;旅游业、酒店业投资、观光旅游开发、旅游文化创意和经营管理;集成板、胶合板、竹木制品及其他装潢装饰材料加工、销售;家具、工艺品加工、销售;医疗中间体及其他药物研发项目;智慧旅游、智慧城镇配套合作;产业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配套合作;农村电商、农特产电商等配套合作;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农业金融配套合作;房地产开发等10个方面达成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的战略合作意向。

当天签订的总投资不少于1.1亿元人民币的泰宁县水资源系列产品开发项目投资合同,是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子项目,将由福建省稳通实业有限公司分三期在泰宁建设两个瓶(桶)装水厂及备用车间等其他附属设施,分别为瓶(桶)装水一厂和二厂;物流园、办公区及生活园区。

(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邱灿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