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举办“因爱感动,为爱行动”亲子活动

2018-03-14 10:46:06王倩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实验幼儿园列西分园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要为妈妈们过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节日,3月8日“因爱感动,为爱行动”活动拉开了帷幕。

小树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孩子的进步离不开妈妈的辛勤汗水。小班的孩子们在一支亲子舞蹈《宝宝树》后,便和妈妈一起手牵手走上了T台,孩子们帮妈妈挂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项链,并向妈妈道一声“辛苦了!”

中班的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体验活动《今天我是妈妈》。孩子们各个怀着“小宝宝”倒水、上厕所、弯腰穿袜子和鞋子,深刻地体验了一把妈妈怀孕时的辛苦。

大班的活动可谓是“激情四射”。在歌表演《我的妈妈》《观音手》及手语操《感恩的心》之后,还进行了激烈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物资准备》,孩子们和妈妈们的笑声响彻了幼儿园上空。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这是一次美好真挚的爱心传递,是一次温馨快乐的家园互动!(王倩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