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尤溪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15:1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走进影院

东南网三明3月14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提升员工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3月13日晚,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一起走进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中国近五年的伟大成就为主线,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一个个令人叹为观止的“超级工程”、一项项震惊全球的“世界之最”、一幕幕令人动容的岗位楷模,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人民秉承“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画面和情节气势恢宏,令全体员工激情澎湃,为祖国过去五年来发展成就而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点赞。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光热、发挥才智,以实际行动为兴业银行转型发展做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强盛添砖加瓦。

三十年兴业成长路,而今再启新征程。兴业银行尤溪支行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尤溪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