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开展“3.15”用电宣传活动

2018-03-16 11:29:14郑极 范淑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员工为群众答疑解惑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极 范淑云)3月15日,在三明市梅列区新华都广场,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积极参加三明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咨询活动,以摆摊设点、散发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的形式,开展了《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知识》以及推广智能缴费等方面的宣传。

为了更好地保护电力设施的运行环境,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力度,解答居民日常家中的用电疑惑,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爱电、护电意识。该公司紧抓“3.15”消费者权益大型宣传活动契机,制作电力相关法律法规汇编、宣传展板、用电安全常识等材料。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员工介绍手机智能缴费方式

“老大爷,这是电力相关的法律法规,请您了解下!”“您对我们电力工作有什么意见?”“阿姨,您看!这是最新的手机智能缴费方式,又方便,又快捷”……

活动现场,该公司电力员工们紧紧围绕《福建省电力设施建设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监管法律法规》等法律法规、盗窃破坏电力设施典型案例以及智能缴费、安全用电常识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将图文并茂的宣传图册、资料发给过往群众,耐心地解答用户咨询,提高居民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意识。

据了解,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用电问题20多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国网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